盡量我盡量不讓無聊人影響到我但是沒辦法畢竟我要跟無聊人共事房屋貸款......人類天生愛比較嗎?還是女人愛比較?可不可以不要問我一些無聊節能燈具問題不要每次都問周年慶買甚麼?(一定要被周年慶控制嗎?!)和男友去酒店工作哪玩?(每次都去玩?哪有那麼多地方好玩啊!!)男友送些甚麼?(男友的功澎湖民宿能不是只有送東西,當司機)誰男友比較聽話?(男友不是狗,ok?)男友巴保濕面膜拉巴拉男友OOXX下次來比誰愛男友比較多!誰對男友比較好!誰的男友工系統傢俱作量比較大!我很討厭公主病的女生啊!因為現實生活中沒有真正的公主太平洋房屋,只有故事書裡面才有,girl~you know?girl~leave me along!!*我想安禮服靜一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設計裝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xf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