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的友誼不知道是星座所致,還是個性使然,總之我嚮往自由,害怕被約束近來非常煩躁,不房屋買賣知是因為隱私被窺探,還是行蹤被打聽,總覺得有種被控制的感覺令我想越飛越遠,也越來越害房屋二胎怕與"那個人"相處,令我無奈的是這個人不是我的男人充其量也不過是個朋友,一個將我綁的快土地買賣要窒息的朋友,實在有點莫名其妙?!她算是一個很NICE的人,但也只是一開始,日子久了住商房屋熟了,全然變了個樣變化的速度令人瞠目結舌,至於變化的內容可說是精采絕倫,空前絕後呀!酒店工作從我發現她變了個人到現在,也不過短短的十多天,甚至不到半個月,有時候我還在想她真的是吳哥窟我當初認識的那個"她"嗎?後來聽說了以前曾經與她要好,卻一個個離她而去的朋友21世紀房屋仲介所言我才知道原來我不是第一個受這鳥氣的人了!但卻是唯一一個撐的最久才讓她發作的朋友我售屋網該對自己說聲可喜可賀還是辛苦辛苦?實在有點無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店經紀{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53nixf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